close
心好痛~ 一切因為誤會開始因為誤會來結代償束被人責怪的感覺 ... 就是心好痛 ... 室內設計我雞婆了 原來我的關心造成了別人的不褐藻醣膠悅,  但我真的沒說什麼  心裝潢真的好痛喔 一直哭也沒辦法停止 我真酒店經紀的沒說那些話好複雜的感覺,我真的很極網路行銷端嗎? 到底我要如何呢? 好煩 ....
房屋買賣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永慶房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房地產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71scdd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