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髮小法寶~辮子髮箍 我在格子趣看到的超喜結婚歡,而且價錢沒有說很難親近,就買了買了  濾桶 笨冠也說我戴起來好看,我是不適合帶髮箍的人,每酒店經紀次帶起來就覺得怪怪的...............更不適合把全小型辦公室部頭髮往上梳,我不適合露額頭 所以這次看到這買房子個髮箍,不停的在呼喚我,我也好開心的打開心胸迎接術後面膜它  ps.這張照片笨冠說很好看,鼓勵就會讓我飛有巢氏房屋上天,謝謝妳你也好美 頭好痛、黑眼圈好酒店兼職明顯所以沒拍照的Fu,但我還是很努力把髮箍拍的很清房地產楚,我已經一整天沒睡啦 !!! 睡了就起不來去學校了 膠原蛋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71scdd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