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眼中的王力宏還記得「優質偶像」時期的王力宏嗎?當然他現在還是很優質啦!只是那個時期的他還留著"小瓜呆般的西瓜皮"髮型,一副美國ABC 大情趣用品學生的清新感覺;非常的學生偶像。看起來很青澀青春。最近又整理出王力宏一堆"早期"的照片要跟姊妹們來分享,而且王力宏出道那時期的簽澎湖民宿唱會都不能拍照;不然就是在黑鴉鴉的唱片行裡面,根本拍不到什麼好照片。 第三花蓮民宿張專輯白紙1997.7首賣會高雄SOGO我第一次看見王力宏時忘記他是左撇子要跟他握手要用左手,因為那時我手上拿相機又拿CD.結果整個手忙腳亂;他看房子看到我這樣還大笑,真是糗斃了我。這是王力宏推出精選集時留長髮的模樣,那時他好像已從大學畢業;要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了。 土地買賣 新歌+精選王力宏音樂進化論02.10大遠百這是王力宏最大賣的一張專輯「唯一」,超過100萬張;紅的程永慶房屋度跟他的穿著大紅色的皮衣紅衣一樣。 第八張專輯唯一簽唱會01.10住商房屋漢神這個時期的王力宏已經去日本發展發了幾張EP也辦了演唱會,紅到已經有亞洲巨星的程度了;讓人覺得他遙不可及。而且這時看他覺得很憔悴,很太平洋房屋累、很瘦,這是我看他最瘦的時期了。 東森房屋 骷顱頭王力宏02王力宏第十張專輯心中的日月04.12SOGO簽唱會流浪漢王力宏改變自己改版簽名會第十二張中文專輯07.9.9SOGO大概看過7-8次21世紀房屋仲介王力宏的經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71scdd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